慵七  

【马场林】一个奇怪的事情

*好好好好喜欢林啊!!!!

*摸了一个贴吧形式,呜呜呜。

*我是动画党,到现在只能刷三集好可惜。





博多>闲聊>趣闻万千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1L

话说啊,家里进了个陌生人怎么办?



卖瓜吃瓜                       2L

还能怎么办,凉拌!

楼主凉了没?



听我说                          3L

铁定凉了。

咱们博多市的传统,不能给陌生人开门哟~当然,让陌生人进家门十有八九都是嗯——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4L

咳。

没凉,不好意思,让二楼和三楼失望了。

解释一下啊,我现在在楼下,我很清楚的记得出门前屋里的灯都关掉了,不过……


所以,很明显就。


金金金金金                5L

呵呵。看来有些家伙很明目张胆嘛~

打个广告:信息查询

【需要的私我】



办事利索熟人优惠      6L

五楼不厚道啊?

既然如此,看我ID。↑



我是谁                        7L

五楼六楼没毛病。

今天又是和谐的一天呢。



嗑瓜子的路人小伙      8L

欸?不愧是博多市。

传说中的3%都是杀手的城市。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9L

……

我发现你们怎么都这么开心呢。

好吧,既然大家没啥实质性的建议,那我就上楼了。



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10L

楼主大丈夫。

不过还是要慎重,我家附近今天就发生了一起谋杀事件。



我是匿名                        11L

楼上的,又是传说中的“我家附近”。

啧啧。



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12L

??11L什么意思?

我说的都是真话啊。



哈密瓜要橘子味             13L

行了,别说那些有的没的。

建议楼主带个工具,真要发生什么事的话……嗯你懂的。



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14L

楼上正解。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15L

带了,先上去再说吧。



卖瓜吃瓜                       19L

一分钟过去了。



卖瓜吃瓜                       20L

两分钟过去了。



我是谁                        21L

楼上就是传说中的计数(时)君吗?




卖瓜吃瓜                       22L

三分钟过去了。

回复楼上:就是我!骄傲的计数(时)君。

话说楼上你表情包好可爱。



我是谁                        23L



我是谁                        24L

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可以私一份给你。



卖瓜吃瓜                       25L

好好好好。

这世上果然好人多啊。

PS:五分钟了。



听我说                          26L

全程围观到现在。

我敢说——

楼主凉了。



哈密瓜要橘子味             27L

???别啊。

有人能查到楼主在哪吗?别出什么事啊。



听我说                          28L

那就只能@金金金金金 了。



金金金金金                29L

楼上在艾特我?

唔,可我不喜欢助人为乐呢~



哈密瓜要橘子味             30L

真没毛病,呵呵。

人命一条都不救?



金金金金金                31L

啊呀呀。

生气了?



卖瓜吃瓜                       32L

围观楼上和楼上上。

顺便说,十分钟了。



听我说                          33L

散了散了。

楼主肯定来不了了。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34L

我回来了。



听我说                          35L

????



卖瓜吃瓜                       36L

【妈妈我看到了火速打脸现场。】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37L

那什么,人现在在我旁边。

真是让人头痛啊……



听我说                          38L

楼主你真行。我这脸打的啪啪响。

话说问题解决了?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39L

也不是,就是问题没解决才头痛。

这家伙说自己是个杀手,来保护我。



我是谁                        40L

杀手?保护?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41L

嘛,就是这么说的。

不过,我现在还能回帖不就说明他不会杀我么。



听我说                          42L

不杀你你们还浪费这么久。【怨念】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43L

对啊,准备了一番自我介绍。



金金金金金                44L

看来这里没我的生意喽,拜。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45L

拜。



听我说                          46L

真没听说过杀手自我介绍。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47L

真是一个奇怪的家伙。

居然睡了……




卖瓜吃瓜                       48L

??????



听我说                          49L

?????



我是谁                        50L

????



哈密瓜要橘子味             51L

?????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52L

?????【紧跟队形】



哈密瓜要橘子味             53L

呵呵。钓鱼贴。



我是谁                        54L

秀恩爱有个限度吧。




听我说                          55L

楼主禽兽。鉴定完毕。



卖瓜吃瓜                       56L

没毛病?这就是你说的杀手?

楼主你真行,这么漂亮的妹子。

散了散了,楼主摆明了来秀的。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57L

喂喂,我真是面对了很头痛的问题呢。

秀什么?秀性命攸关吗?



我是谁                        58L


活不下去了,小姐姐好好看,不管是钓鱼贴还是广告贴我都认了。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59L

……

什么啊,他是男人。



卖瓜吃瓜                       60L

??????



听我说                         61L

?????



我是谁                        62L

????



哈密瓜要橘子味          63L

?????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64L

?????【再次紧跟队形】



哈密瓜要橘子味          65L

我懂了。年轻人的情趣真了不得。

角色扮演+女装大佬。

只能一波祝99了。



卖瓜吃瓜                       66L

祝99

喜闻乐见。



我是谁                        67L

这波我服。祝楼主性福~



明太子要福屋才行        68L

你们……

拔刀吧。



我是谁                        69L




金金金金金                70L

哦呀。看我发现了什么?

@林不是女是男是快乐



林不是女是男是快乐       71L

……

……

……

笨马!!!!!!

你个混蛋,杀了你!



听我说                          72L

楼主这下真的凉了。

此贴绝绝绝对完结。



我是谁                        73L

沉醉于颜。















 




2018-01-30 评论-5 热度-239 马场林博多豚骨拉面
 

评论(5)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慵七 Powered by LOFTER